北辰区领导会见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客人

来源:微北辰 | 2022-02-25 15:30:08 |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到北辰区考察的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张磊、张炳柱、庞镭参加。

区委书记 冯卫华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董军

区委副书记、区长 徐晖

冯卫华对董军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浦发银行作为北辰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多年来持续为区内各平台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当前,北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见优,产业向高端、城郊向都市两个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势头很好。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浦发银行在北辰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董军表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积极融入北辰未来发展大局,对接需求,完善服务,深化数字银行、服务民生、产业转型等领域的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关键词: 浦发银行